close

現在才在寫這首好像太lag了點XD

傳送門

因為一直到L出來,我還是看不太懂INCUBUS的PV......orz

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女主角抽到那張la vie en rose的票會臉色大變轉身就跑?

做為一個懶得去看那本L的故事的懶鬼,嗯,算了我還是不求甚解好了(喂)

心得下收

這首歌的題材說實話我是沒什麼共鳴,如果我沒會錯意的話,就是個缺愛的女人覺得"不管誰都好就算是惡魔也可以快來愛我吧",大概是這種感覺吧~

歌詞就那樣嘛,林保德慣用的那一套

不過這次的曲子我覺得挺特別的,這首的結構和他習慣的寫法有些差別,我個人相當喜歡C段

あの頃 私 夢を見てたの この世界はバラ色って
何かが狂い 乱れて枯れて 悪夢が私にキスをした

這部分,那種轉折的感覺很不錯,弦樂加入的很巧妙,我覺得情緒轉換做得很棒,我很喜歡那種帶點悲傷的感覺,做為一個俗濫的女人,ballad一直都是最容易戳中我的類型(聳肩)

Just on time! もうやめて!

後面接回副歌的過場我也很喜歡 >////<

整體來講層次感也很豐富,但就是吵了點我覺得耳朵痛囧

要強調的是難得林保德這次曲子寫得這麼有新意趕快稱讚鼓勵一下嘛XD

這首的PV......看得出來是花了不少錢,就是個專輯預告片的概念,其實我是覺得有點不必要

是拍得不錯啦,質感很棒,充滿$$$$$的感覺,很用心的PV

只是如果不搭配專輯服用其實是不太明白其中的脈絡orz

我覺得如果錢很多,下次可以考慮拓展成微電影,專輯概念微電影聽起來好像還不錯(?)

總之這其實是首花了很多工夫做出來的歌,還滿值得細品...吧?(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id Black Cherry
    全站熱搜

    cold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