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水管的時候突然發現官方釋出了這個玩意兒,但官網好像沒有放啊(疑惑)

傳送門

我只能說......很有驚悚片的感覺

正當我以為我在看電影預告片看得很認真的時候,突然冒出林保德的眼睛&歌聲

馬的簡直嚇翻我了,整個人抖了一下

只有我一個人被嚇到嗎囧?

日文字幕配上英文口白超詭異的啦,為什麼是英文啊XDDDD

明明是很正經的東西卻一邊看一邊笑的我已放棄治療

看到林保德就想笑一定是絕症哈哈哈哈哈(←沒救)

我好喜歡黑人辮子頭喔,尤其是hyde的辮子頭 >/////<(咦?)

 

附帶一提

我覺得INCUBUS超奇怪,尤其是開頭

該怎麼說... 有種舞蛇人(?)的感覺

然後我一直把目光放在yasu的嘴唇是什麼樣的症頭...... 覺得他的嘴唇看起來很有嚼感一定是我的幻覺(暈)

但我完全無法轉移視線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特寫鏡頭,我無法控制的一直盯著他的嘴唇救命啊啊啊啊啊!!!!!

可以告訴我他是用哪款唇膏嗎? 我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id Black Cherry
    全站熱搜

    cold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