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我好久沒更新了XD

這首311單曲嘛......個人覺得相當出人意料,沒想過會是這個樣子的曲子

一開始聽其實挺不習慣,該怎麼說呢,就感覺沒有像之前那樣pop到令人髮指了(?),不知為何這首歌突然讓我想起了JDA很久以前的那首stranger(淚目)

我好喜歡間奏的solo QAQ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這首歌是好還是不好,說是返璞歸真...好像也不是(某種程度上我覺得也太質樸了點),反正直覺上應該不會賣得太好吧(喂)

這次很特別的是發行前並沒有釋出PV,連spot都沒有,我是不太懂為什麼啦

總之這是首我不知道該不該推的歌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id Black Cherry
    全站熱搜

    cold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