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嗚! 我好像很久沒寫文章了......

最近實在有點忙,看著滿滿的時間表就讓我忍不住要嘆氣......而且總覺得有點提不起精神(聳肩)

前天(?)看到crisis的spot,欸... 看了有種想大笑的衝動,這是我的錯嗎?(狐疑)

看了那個傻子雖然說是有點開心,但還是覺得很無力啊......

有種又要進入週期性林保德倦怠期的感覺

雖然我覺得crisis還不錯聽,其實我很期待全曲

可是... 不知道是我太忙太緊繃還是怎樣,我就是無法燃燒 orz

蝶大概也是這樣吧

看short ver.的時候興奮(←腐女魂?)一下,然後看完full ver.的感想是"喔。"

總覺得最近的自己很無趣。。。

連要保持高昂的語調吐槽林保德都覺得很困難的我是怎麼回事?

然後jj抽得要死又讓我更沮喪(?)

嗚嗚! 怎麼可以過得這麼沒勁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