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人家推團都不知道要推誰才好了!!!(咦?)

這只是篇無聊的碎碎念。

 

秉持著不推活休&解散團堅持(?)的我,最近竟然面臨無人可推的窘境......

JDA我已經無言很久了!!那個天殺的林保德,雖然我也不能背著良心說我不喜歡ABC,可是想到推那個可惡的渾蛋就覺得很不甘願!!說真的ABC我都拿來跟人家當笑話講,我好像已經完全把林保德(尤其是ABC)當成諧星對待了(掩面)。

Kagrra,......(泣)

MERRY最近風格又有點微妙......雖然還是不錯聽,不過坦白講我比較喜歡以前的曲風。

......除了這三團我竟然說不出別的愛團了怎麼會這樣?<囧>

難道要我推魔魔團?! 總覺得太微妙了點......而且說起來也沒真的那麼愛。

vistliip喜歡是喜歡啦,可是......也沒什麼想推廣的慾望哪。

啊啊。

真是有種說不出的寂寞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